爱是存在的理由

我得跟他道歉

我跟P从小学二年级开始认识,一直在同一个班级,期间同桌半年多,中考之后也一起考进了T中。而后呢,我选文,他奔理。

到如今为止,我们的人生轨迹如此。

我想说抱歉的原因是,我把所有负面情绪倾泻给他。

他一直是个温和的人,虽然以我来看有点中二。在我们同桌的半年里,无理由包容我所有糟糕的脾气,心情低落时还会安慰我。(但是说我像你家二哈我不能忍)

我对他的理想不屑一顾,每天抓狂发疯,我很庆幸他是如此温柔的一个人,回想起来我都想打我自己。

即使进了T中分开了,偶尔聚餐遇到,我对他依旧剑拔弩张,他对我纵容依旧。真是惭愧。

希望他岁岁平安。放心吧小子,你的生活还很长。

(今天跟发小聊到坏脾气的好朋友和情商低的好朋友,突然发现自己面对P的时候全中……我超级好奇为什么面对这种明明在乎的人脾气就会变的超级差……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鹤识君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